省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17日,省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和省总工会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下发省总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66875157913895064.png

  会议指出,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离退休党支部能够认真履行党员管理教育职责,组织党员采取微信群交流、面对面座谈和召开学习分享会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决定》等有关文件,抓好离退休党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前一时期的学习,机关老党员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时刻牢记“三个务必”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徐运平现场朗读了已96岁高龄的省总工会离休干部党员张平安同志学习二十大的赋诗:“南湖红船启航程,百年奋斗履使命。砥砺前行史荣光,凝心奋进新征程。为民服务作宗旨,国泰民安固根本。继往开来二十大,民族复兴党领航。”

166875160942789899.pn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让老同志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严格按照省总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组织老同志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入脑人心;要教育机关离退休同志切实担负起永远跟党走的职责使命,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光发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发挥正能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赞 (0)